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专题 > 正文

网络经济的经典模式:电子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5 新浪科技

  Deltathree.com Inc.(NASDAQ:DDDC)

  deltathree.com公司是网络通信协议电话服务的提供商,并为其它提升的网络基础通信个人和全球商业服务,公司使其用户可以拨打低成本的电话,无论是个人电话还是标准电话。透过它的交互式通信入口,用户也能够重新截取和传送声音邮件,电子邮件和传真,并且在世界中任何地方与任何时候使用一个统一的邮箱寄送电子邮件。

  PopMail.com, Inc.(NASDAQ:POPM)

  PopMail.com公司前身为咖啡公司,1999年与PopMail.com公司合并后正式更名,公司将营业分为两个部门:网络部门提供全美广播,媒体,运动,与娱乐者电子邮件行销服务;餐厅部门经营奥的赛餐厅。附属公司Fan Asylum管理线上影迷俱乐部。

  j2 Global Communications(NASDAQ:JCOM)

  j2 Global Communications公司的前身为JFAX.COM是一家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基于网络的讯息和通信服务供应商,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公司的客户可以用一个电子邮件信箱就接收到包括电子邮件,传真,语音邮件等多项服务。公司给每位客户一个私人号码,用此号码客户可以接收到转化为电子邮件形式的传真和语音邮件。公司目前已有客户410万,在全世界160个城市开展了业务。

  Mail.com (NASDAQ:MAIL)

  公司为提供企业及消费者市场之全球电子邮件及先进之网络讯息服务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外包费用、广告、电子商务及订阅之服务制造收入;至1999年12月底,Mail.com已建立了约1080万个电子邮件信箱管理;Mail.com以外包电子邮箱主机及网络服务提供企业市场,且共有约超过8500个客户;该公司之客户包括ADP、大陆航空公司、宾士汽车及雅虎;而与消费者市场中,Mail.com将首要的网站及ISP结合如NBC、iwon.com、Snap、CBS Sportsline等让使用者可从任何地方接受电子邮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