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赢家输家专题 > 正文

百度市场总监毕胜离职 放弃百万财富拟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12日,百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8000万美元。

  而据某媒体随即报道,百度上市前夕,百度市场总监毕胜突然“闪电离职”。得知
这一消息,记者电话联系毕胜,并得到他本人的亲口证实:“我大概是7月7、8号正式离职的。”

  谈及为何选择在公司上市前离职,毕胜称:“其实有离职这个念头已经有一阵子了,主要是考虑到个人的发展以及其他一些问题,毕竟,我已经三十岁了。至于正式离开的时间问题我倒并没有考虑太多。”尽管电话中他的语气颇为平和,话里行间不难判断出其在百度的发展不甚如意。

  离职后的毕胜手中依然持有百度的股票期权,虽然具体数目尚不清楚,但按照其职位分析,估计毕胜也在“即将成为百万富翁的200名员工”之列。对于这部分马上可以变现的财富,毕胜表示暂时并不考虑在百度8月上市后将其抛售变现。

  目前,毕胜称自己处于休息调整状态,并将“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向记者透露,未来很有可能去自主创业,而所涉及范围并不会“脱离互联网这个行业”,但他同时也表示,不会去做搜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