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市网上房地产7月18日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颖娟

  配合贯彻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监测普通商品住宅市场的动态变化,上海市网上房地产7月18日将全新改版,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据悉,这是上海市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系统全面运行一年多来,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系统升级。新版的服务网,除加强市场监测外,还强化了为购房者、开发经纪企业及政府机构多向提供服务的功能。

  本次房地产交易服务网的改版和系统升级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对www.fangdi.com.cn网站进行全面的改版,使得网页界面更具实用性和服务性,并加强对普通商品住宅市场交易信息的全程监测和网上透明化发布;二是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的后台管理系统的版本升级,进一步加强了商品房销售管理,系统操作也更贴近市场实际,更具人性化;三是对支撑整个交易服务网络运行的服务器设备和网络设备等信息系统进行升级,使得信息系统更具可用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通过改版将加强对普通商品住宅市场的监测,其供应和成交信息在网上实行透明化发布。将分二环三区、分区县,对一手普通商品住宅的供应、成交信息和二手普通商品住宅的网上挂牌信息进行汇总,及时、全面地反映市场中普通商品住宅的动态供求信息,对本市的普通商品住宅市场进行全程监测。

  在房源查询功能中,不仅在条件查询中设置了“项目名称”、“地址”、“面积”、“均价”、“区县”等9种筛选条件,而且强化了基于GIS的地图查询功能,能够满足老百姓在一手房和二手房市场中的具体房源快速查询要求,能极大地方便购房者。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在近期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功能,也在新版网页上得到体现,使得新的房地产交易服务网初具“网上房地产交易中心”功能。新版网站也为开发商等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服务。网站在加强服务百姓的功能的同时,也尽可能为上网备案的发展商提供便捷服务。网站还利用对市场即时、全方位的数据监控,进行内部市场监测工作,提出了一整套翔实、有效的市场监测指标,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