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下周在华引入Paypal 中文名称定为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5:46 新浪科技

  金磊/文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消息,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表明,eBay即将于下周一正式在中国发布其网上支付工具Paypal。在域名为www.paypal.cn的网站中,已经可以看到Paypal中文网站已经建设完毕,网页上显示,Paypal已有中文名:“贝宝”。

  事实上,在前天eBay公司中国代言人eBay易趣发给记者的邀请函中,已经明确表示下周一将会有重大战略新闻发布,而eBay美国也在稍早一些时候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在年内对中国市场引入Paypal。

  2002年7月,eBay以15亿美元收购PayPal,PayPal成为eBay的主要支付工具。

  在中国市场上,eBay易趣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对此已经展开先期布局,就在今天,阿里巴巴高调宣布正式公开支付宝(AliPay)联盟计划,以此对抗Paypal的进入。根据阿里巴巴方面介绍,目前已有超过上千家购物平台加盟。

  不管是eBay公司的CEO惠特曼,还是阿里巴巴公司CEO马云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马云近日表示:“淘宝网将占据中国网络拍卖市场70%的份额,而eBay仅有20%或30%。”而惠特曼在此前也表示说,未来10年内中国将成为eBay最大的市场。

    根据中国iResearch此前提供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4年,中国网上拍卖市场各主要拍卖网站的市场占有率约为:易趣65%,淘宝2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ypa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