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商网扩张500家地区平台 称已收回五年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1 新浪科技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让全国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本地化的电子商务服务,近日,享誉业界的中国第一商业门户网站中商网(ChinaEC.com)于2004年底正式发起中国电子商务普及革命,开始在全国500个城市,包括所有省会、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和百强县级市,大力推广面向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

  在此次推广活动中,中商网将通过“特许经营”模式,授权各城市独家合作伙伴,
设立500个地区运营中心,与各地企业共同分享中商网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领域积累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经验,合力架设全国商业门户背景下的地方商业门户!

  “特许经营”就是使中商网找到了普及电子商务的“金钥匙”,2004年以来中商网地区运营中心的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已经有第一批40多个城市签订了正式授权合同,建立中商网地区运营中心。作为所在城市的唯一一家中商网地区运营中心,获得授权的经营者能够迅速实施电子商务本地化的应用策略,建设和管理当地“中商网本地站”,让当地的中小企业通过中商网提供的“eshop”和“路路通”产品,在中商网当地网站上建立一个有地方特色的“企业网站”或“网络商店”,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拥有覆盖全国的物流平台和支持所有银行卡、手机支付的支付系统,并获得本地化的服务支持。

  截止6月初,中商网地方运营中心已经激增到了60家之多,动作比较快的如:上海、济南、张家港等城市都已经逐步进入运营正轨,并且有序的展开了销售工作。特别是张家港的运营中心已经顺利拿下了张家港新华书店网站建设订单,第一笔订单3万元余元的生意,已经使中商网张家港运营中心收回来特许加盟金,5年投资已经在一朝取回。

  加盟不到三个月,已经把加盟金收回,这无论在电子商务业界还是对众多采用特许加盟来拓展的企业来说都应该一个奇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