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蛋网筹备明年上市 意欲在华进行机构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nuki

  据外电报道,新蛋公司(Newegg)CEO Simon Tse上周五在接受路透社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为了推动其全球扩张战略并加强在中国的机构重组,新蛋正积极准备在明年正式上市。公司今年整个营销网络的总收入可望增长40%,达到14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收入均来自于其本土美国市场。

  在其拓展全球市场的步骤中,这家坐落在加州工业城、成立时间只有四年的年轻公司去年在中国顺利的开办了分店,今年在中国的销售总额据保守估计可望达到4000万元人民币(约合483万美元)。“到今年年底,我认为我们将继续向加拿大市场,甚至是英国及日本市场扩张。”谢先生说,“我们有运作非常良好的资金流,不过为了向其他市场扩张我们可能需要有更多额外的资金注入。这也是我们考虑上市的原因。”

  他还透露,公司自成立当年起就一直保持盈利状态。去年的利润率约占收入总额的1%,即一千万美元;而今年的利润率有望翻一番,达到2%,同时仍将随着公司规模的增长获得进一步的增长。“我们已经将我们的业务发展到了一个相当大的经济规模,因而我们的市场实力也在与日俱增。这也是我们今年的利润额能够保持增长的原因。”

  作为2000年第一波互联网泡沫破灭之后的后起之秀,新蛋将自己定位于在消费者及电脑硬件制造商之间的中间角色,逐渐成为了新一代电子商务的代表企业。在它那份多达600多家的供应商名单中,既有Intel和AMD这样的芯片制造商,也有宏基这样的整机制造商,又有像明基和ATI这样的配件制造商。新蛋为其所涉及的市场建造了专门的仓库来储存供应商的货物,以保证在收到顾客订单的24小时内能够准时发货。目前公司在美国一共有七个仓库,预计在今年年底会增加到十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蛋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