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成第二大垃圾邮件制造国 加大打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eyoelf

  据外国媒体4日报道,为配合和加强国际上对垃圾邮件的打击力度,中国政府已同意正式加入“伦敦反垃圾邮件执法合作行动(London Action Plan on Spam Enforcement Collaboration)”组织。该组织由英、美两国发起,旨在签约国协作共同对付垃圾邮件。

  今年2月份,该组织的成员在全球展开了为期一天垃圾邮件清剿行动,各国专家分析了30万封垃圾邮件并进行了300多项调查。目前,有关机构正开展300多起垃圾邮件来源追踪调查。

  英国官员艾伦-迈克尔(Alun Michael)表示,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垃圾邮件制造国,英国一直希望加大与中国政府及其它国家的合作力度,以求进一步保证全球信息网络的安全性。

  上个月,中国香港特区政府也宣布了多个打击垃圾邮件措施,并计划明年实施新型反垃圾邮件法案,以加强对垃圾邮件、非法传真及自动电话等活动的打击力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