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5网络超级女声”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58 北京青年报

  文/肖扬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声》凭借独特的赛制和激烈的争夺而家喻户晓。日前,搜狐公司和“超级女声”的品牌所有者上海天娱传媒将联合推出“2005年度网络超级女声”,将以网络为比赛平台,通过更加自由更富表现空间的互联网真人秀,选拔网络原创歌手。

  据了解,作为网络超级女生的独家网络运营平台,搜狐获得独家授权使用“超级女声”的名称及各种标识。活泼、靓丽的2004年度超女总冠军安又琪将作为此次网络超女的形
象代言人,并将演唱赛事主题歌。至此,“超级女声”在电视和互联网得到湖南卫视和搜狐娱乐两个运营平台的强强联合。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娱乐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参与。网络原创音乐也开始逐步走向音乐的主流。搜狐公司表示,举办网络超级女声,意在支持网络原创音乐,鼓励更多具有音乐才华和爱好的人在互联网上一展风采。据悉,网络超女的优胜者,将获得灌制专辑大碟的机会,与天娱传媒签约,成为旗下艺人。

  据了解,由于超级女声的火爆,社会中有很多不同名目的“超级女声”以各种形式出现,对此,天娱公司近日发表了严正声明。声明中表示:任何公司及个人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超级女声”的品牌及标识的行为,天娱公司将保留通过司法途径追究对相关公司及个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