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欲推Firefox版工具条 将于7日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6日消息,据发给开发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称,Google即将为Firefox用户发布其工具条的一个版本。

  尽管Google针对IE发布工具条的时间已4年有余了,但针对Firefox用户发布工具条,这还是第一个版本。此前,开放源代码软件用户一直在使用一个模拟大多数Google工具条功能的的独立项目━━GoogleBar。

  7月1日发给开发人员的这封电子邮件是以Google的工程师弗里兹的名义发送的,弗里兹在电子邮件提到了该Firefox工具条,并提出Google可能会将7月7日作为Firefox版本工具条的发布时间。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还提供了更详细的资料,例如,Firefox版本工具条可以在微软的Windows 2000和XP平台上运行,还可以在Mac OS X 10.2和Linux 8.0+上运行。Linux 8.0+有可能包括SuSE、Red Hat、Mandrake等发布的最新Linux版本,其中有些版本至少有八种以上的版本。该电子邮件称,除弹出窗口拦截等功能外,Firefox版本工具条的功能与IE版的功能非常接近。弹出窗口拦截功能是Firefox的一项内置功能。

  早在今年2月份, Google的竞争对手雅虎公司就发布了Firefox版工具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全部Firefo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