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被CCID评为中小企业最满意的营销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19 eNet硅谷动力

  近日,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的首届互联网营销大会上,百度获得 “中小企业用户最满意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大奖。

  据CCID介绍, “中小企业用户最满意的互联网营销平台”由用户投票评选产生,百度获得此项大奖的原因是搜索引擎营销已成为网络营销的主流,百度在巨大用户使用量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了效果显著的网络营销服务。大量受调查的中小企业均表示,百度竞价排
名效果明显,用小的投入就能带来大的回报,提升企业销售额。

  根据本月赛迪评测发布的《中国网络营销服务市场状况调研报告》显示,企业最认可的网络推广手段是搜索引擎推广,比率为75.30%,而其余电子邮件推广、中文网址、网上交易平台等网络推广方式的认可度都不足5%,搜索引擎推广已成为中国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服务。

  在谈到百度如何处理个人用户搜索体验与竞价排名推广的关系时,百度企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用户搜索有多种需求,有的希望搜索商品信息,有的希望搜索文献资料,百度竞价排名能帮助中小企业主准确的把产品投放到那些希望搜索商品信息的用户面前,而不是搜索文献资料的用户面前,我们的数据分析认为,这带给用户的是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艾瑞市场咨询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个人用户市场,百度占有48.2%的份额排在第一位,第二名GOOGLE市场占有率为29.8%,百度搜索显然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受到网民欢迎。

  在企业市场,百度的模式也更受欢迎,赛迪评测的报告显示,在经济发达地区,有50.14%的企业愿意购买百度竞价排名服务,而Google的这一比率为24.13%,百度已远远领先Google和国内其它竞争对手成为最大的中文网络营销平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