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印度研制手写电子邮件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1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3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尽管互联网在印度各地迅速兴起,但通过电子邮件通信的群体仍限于使用英语的中产阶级。有鉴于此,位于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家软件公司近日研制出一种专门针对印度普通民众的手写电子邮件装置。

  手写电子邮件装置是一套独立的设备,依靠电池运行。只需一部普通的电话,就可以通过拨号的方式进入互联网发送邮件。据研制者说,手写电子邮件装置可以收发以任何语言
和文字手写的电子邮件。使用者可以用手写的方式输入想使用的任何语言,而不必通晓信息技术,只需知道如何开机就行了。

  研制者说,他们的目的就是想为大多数不懂电脑和英语的人研制出一种行之有效、价格低廉的通信工具。手写电子邮件装置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

  班加罗尔附近地区的居民应邀对这种设备进行了亲身体验。试用者说,操作很简单,学上5分钟,小孩子都会使用。预计手写电子邮件装置将在2006年投入使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