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芙蓉”触电晕倒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9:36 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演技不敢让人恭维 应对记者云山雾罩

  昨日,记者来到短片《芙蓉姐姐》的拍片现场——后海金丝胡同,正赶上“芙蓉姐姐”的第一场戏。这部名为《芙蓉姐姐》的短片是为芙蓉量身定做的,讲述芙蓉在早中晚三
个时段遇到的不同事情。现场这位网络红人的演技着实不敢让人恭维,而对于记者的提问,“芙蓉姐姐”的应答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片长:3-5分钟

  据投资方中博传媒介绍,他们的目的是要打造网络明星,而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希望成为网络明星,因此双方一拍即合。投资方称,昨天上午在后海拍摄的就是发生在早上的“抢劫”,之后将要拍摄中午在家中与小狗的故事。“芙蓉姐姐”身着水红色纱衣,大辫子垂到胸前,扮相和她在网上自贴的照片并无二致。“芙蓉姐姐”遇上劫匪并不慌张,她的绝招是用陕西方言对着劫匪念“床前明月光”,如不奏效,再来段李清照的“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情景引人发噱。早中晚三幕构成了短片《芙蓉姐姐》的全部,总的片长在3到5分钟。

  片酬:保密

  “芙蓉姐姐”首次拍电影,她的片酬自然成了媒体关心的焦点。尽管媒体一再追问,投资方也不愿意透露,只是从侧面表示:“就一个新人来说,这个片酬还是不错的。”在谈到片酬时,“芙蓉姐姐”也一改其在网上大胆的作风:“这是很私人的事情,不便透露吧。”“芙蓉姐姐”还透露,之前有人找过她拍电影,她都没答应。这次接拍《芙蓉姐姐》是因为投资方的真诚感动了她:“我也是个很真诚的人,从来没有伤害过别人。”据悉,该短片完成后将在网上视频播放。

  发噱问答

  记:你觉得你现在为什么会这样红?

  答:因为我勇敢。我勇于展现自己各方面的才华,我在各方面都很有才华。

  记:你觉得你在哪些方面有才华?

  答:很多方面。像音频、视频、表演……

  记:网上有批评说你展现得过分了,你怎么看这些批评?

  答:我不同意那些批评。人生是短暂的,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自己。

  记:你觉得你自己还能红多久?

  答:你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吗?

  实习记者 杨莲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