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圣思多媒体应用平台IMX将在三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8:24 ChinaByte

  首屈一指的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圣思网络公司(Sonus Networks)宣布推出IMX Application Platform (简称 IMX),它是基于Web的多媒体应用平台,能够协助有线和无线服务供应商迅速的开发、整合、推出和管理先进的电信应用和服务。IMX平台结合了互联网和电话应用模式,能够在一个可高度扩展、基于行业标准的平台上制定和推出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此款革新性的平台能够和服务提供商的有线或无线网络天衣无缝地整合起来,有助开发各种赢利的新应用、提高新产品上市速度,以及更简便地推出现有或第三方下一代
通信服务。

  过去服务供应商是通过独立的应用来推出新服务,以及满足各种服务的不同需要,此导致供应商需要使用多种网络,同时配置不同的管理系统及支持人员,结果是运营成本提高。服务供应商若采用IMX平台及圣思的IMS解决方案,他们便可以享受一个IP汇聚网络所带来的益处。

  IMX应用平台的“服务创建环境”(SCE)具备服务代理应用功能,能够协助服务供应商在其3GPP IMS网络体系结构上创建、整合和部署有线和无线的应用程序。此外,这个平台也允许服务提供商利用圣思或其“开放服务伙伴联盟” (OSPA)的各种“预建应用组件”,对现有应用的电话流向进行调整,或者是推出新应用。通过采用标准化的界面及基于Web的SCE脚本工具,服务供应商可以创建电话语音门户网站,用户定义回电铃声或视频信件。此外,服务供应商可以整合现有应用和服务,为其客户提供多种服务,例如IM会议、点击通话等。所有上述服务都只需要最低限度的程序编写能力、成本和时间,令有关服务能更快的推进市场,同时增加订户及收入。

  圣思网络公司创办人兼首席技术官Mike Hluchyj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服务供应商需要快速地推出革新性产品才能脱颖而出。圣思的IMX应用平台能够让服务供应商充分发挥IP环境独特的优点,减短新服务出台的所需时间。把IMX平台与圣思VoIP网络配合使用,服务供应商将有充足信心推出全新基于IP的服务,因为他们知道这些服务是得到了圣思千锤百炼的卓越解决方案的支持。”

  Yankee集团高级分析师Brian Partridge表示:“尽管有些电信设备厂商推出模仿传统语音交换设备形式和功能的解决方案,而圣思却总是一直专注于分布式、基于IP的方针来建设下一代网络。通过使用IMX应用平台,服务供应商可以在单一平台上整合现有服务,同时拥有迅速部署全新、赢利服务的工具。IMX壮大了圣思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

  圣思IMX应用平台支持最新的行业标准,包括提供呼叫控制功能的CCXML标准标记语言、提供对话控制的VXML标准标记语言、访问外部数据库的JDBC/ODBC,用于互操作性SIP标头的脚本工具,以及SCE用于运行服务提供机制的Java Server Pages。圣思为其IMX应用平台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圣思IMX多媒体应用平台将在2005年第三季度上市。若需要详细资料可以登陆网站www.sonusnet.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