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鲍尔默访华专题 > 正文

微软MSN预计下一财年海外广告收入将增长4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9:17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6月29日消息,微软MSN负责国际数字营销的官员Chris Dobson上周五在法国戛纳参加一个广告会议期间接受采访时称,随着MSN的业务向中国等一些国家的扩张,MSN下一个财年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广告收入将增长47%。

  Dobson说,美国的增长速度没有国际市场的增长速度快。美国是一个更成熟的市场,不会像国际市场增长的那样快。

  MSN在2004年首次实现了盈利,并且其广告收入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以大约50%的速度增长。Dobson说,在今后的五年里,MSN广告收入的增长速度将减缓,因为互联网广告收入将占全部广告收入的4%,而消费者浏览互连网的人数将占20%。

  据实力传播(ZenithOptimedia)公司的调查,2004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增长了21%,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媒体。研究机构Forecasters和普华永道预测,在今后四年里,互联网广告开支将平均每年增长大约15%,尽管实力传播称互联网广告收入仅占全部广告收入的3.6%。

  实力传播在今年4月份称,电视仍是最大的广告媒体,明年的广告收入将增长37.9%。到2007年,电视广告的市场份额将下降到37.8%。

  微软MSN的Dobson说,早些时候,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有些太骄傲了。我们说电视死亡了,印刷媒体过时了,网络会做一切事情。这种说法是可笑的。现实是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媒体的混合也是如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MS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