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被诉传播虐待儿童图片 遭索赔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8:56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6月27日消息 雅虎面临一起金额达1000万美元的儿童虐待诉讼,受害人起诉雅虎传播虐待儿童的图片。

  Cloud & Lub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Adam Voyles对媒体说,他代表这名儿童起诉雅虎

。这名儿童被骚扰,被骚扰图片被散发在Candyman网站上,该网站是由雅虎公司托管的。

  律师说:他们作为一个整体负有不传播非法材料的法律责任。这里我们所谈论的不是不适当,而是违反法律。这种事情与散发可卡因和海洛因这类毒品是一样的。

  该案起诉雅虎的理由是,传播儿童色情图片违反了联邦法律、向公众公开隐私事实和管理疏忽。

  美国联邦调查局曾在2002年调查了Candyman集团,当时鉴别了1400名个人,后来当局逮捕了其中86人。

  雅虎公司没有就采访要求做出回答。(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