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女孩的另类行为 网上租个男友陪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9:0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文/远峰

  周日的上海徐家汇一如既往地热闹,购物一族个个露出永不满足的兴奋表情,只有戴维肩扛手提,在初夏的阳光下顶着一头热汗在人群里穿梭。他前面悠闲走着的是他的新“女朋友”。

  虽然认识还不到5个小时,可是戴维乖乖地听从她的命令,心甘情愿地为她付账、参谋,然后拎起东西赶往下一个柜台。而她也心安理得,毫不客气。两个人偶尔也有说有笑,
只是他们心里都明白,他们彼此谁也不欠谁的,时间一到,也许又成了陌路人———因为戴维是她花200元租来的“临时男友”,专职陪逛街。

  戴维今年25岁,工作两年,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职员。在网上的一个论坛上戴维被一个女孩雇为临时男友,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6点陪她逛街,报酬是人民币200元。

  周日那天,戴维按照约定去港汇广场门口赴约。两人见面后,戴维的“工作”正式开始。“她把一张信用卡交到我手中,嘱咐我她买东西的时候替她去结单,她说她讨厌极了自己给自己付账,像个没人疼的孩子。”

  刚入夜的衡山路上人很少,坐在贝尼吧设在门廊的位子上,郭晴放松地和笔者聊了起来(前提是笔者刚当了她一天的“男朋友”。)郭晴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师,28岁,和最近一任的男朋友分手已经很久了。因为没人陪,有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逛过街。“有的时候真的会感觉自己无聊得要发疯了。”

  其实郭晴不是第一个这么“玩”的。她的一个朋友失恋后,有人给她出主意———上网找个男友陪逛街、聊聊天。那朋友第一天回来以后就像变了个人,一身容光焕发的样子,再后来,她自己迷上了“网租男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