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高管重回东家 有望出任沃尔玛网站CE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7: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报,Walmart.com的前任高管Carter Cast已重回公司,准备出任CEO。

  此前,Carter Cast就是沃尔玛网站的副总裁。后离职到eBay任职,而四个月后,他又
重归沃尔玛。eBay公司的发言人Hani Durzy称:“我们相信,他会再次成为沃尔玛的CEO,我们祝他成功和好运,对于任何人来说,CEO是极具吸引力的。”

  对此,沃尔玛没有发表评论。沃尔玛公司的发言人Amy Colella称:“目前,现任管理层任在运作公司,我们不会公开讨论CEO候选人的情况。”

  沃尔玛网站是沃尔玛零售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主要向消费者在线出售商品,吸引用户在线购物。早期,他在沃尔玛网站曾任负责行销和商品业务的副总裁之职。今年4月,该网站的CEO John Fleming晋职,被提升为集团的首席行销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Bay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