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结盟环球资源拓展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思佳 陈亮) 昨日上午,环球资源公司大中华区所有员工被紧急召唤,通过网络视频,他们收到公司这样的通知:环球资源公司与Ebay刚刚签署结盟协议。根据这项联盟协议,环球资源的大客户能享用Ebay网络平台,而Ebay可以与合作伙伴分享大客户资源。

  据透露,全球知名的C2C电子商务平台Ebay与老牌B2B公司环球资源的这次闪电联盟
,目的在于通过资源整合联手开拓中国市场。由于两家均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这个联盟的具体内容计划于今天公布。

  这几年在中国的业绩也许让Ebay与环球资源的高层都有点失望。所以两家都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达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Ebay在中国面对对手的紧逼也有些步履艰难,毕竟淘宝的后台老板是新锐B2B网站阿里巴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