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推出语音电邮产品 开发移动系统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20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6月15日消息 本周二,世界上最为成功的VoIP服务提供商Skype宣布推出Skype Voicemail服务,从今年4月起,这种语音电邮服务就处于测试阶段。

  语音电邮服务每年的收费为19美元,三个月的收费为7美元,客户收到对方发出的呼
叫后就可以向其它的Skype用户发去不受限制的语音信息。这项语音电邮服务也包括在SkypeIn服务中,但Voicemail的功能得到了改进,并有一些附加功能。比如,无论Skype用户是否是Voicemail订户,用户都可以发送事先录制好的语音邮件。

  Skype公司的CEO Niklas Zennstr?m称:“我们会继续增强Skype的服务功能,Skype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好处,提供现代化的通讯和协作功能。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约4100万Skype用户推出Voicemail增值服务。”

  Skype,已为Windows系统推出了1.3版本,该版本增强了和其它程序的兼容性。新版本还允许用户使用其它的联系软件,比如MSN和Outlook等。更为重要的是,目前,Skype开始开发视频聊天软件。Skype宣布已为Symbian开发出Skype客户端产品,同时还在为Linux和Windows Mobile等其它移动系统开发产品。目前,Skype没有透露具体的推出时间。(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yp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