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通联无限最新推出通联短信办公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11 新浪科技

  通联无限公司最新推出通联短信办公软件,该软件是运行于PC机与手机间的一套短信管理软件,可以利用发短信息的方式在企业内部、企业与客户之间群发公告、通知、问候、祝福等,在信息的交流与沟通、企业办公等方面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此短信管理软件的推出,可以使手机与企业最重要的办公工具-PC机有机结合,这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增加企业的销售业绩、增强企业移动化办公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
用!

  据了解,此次通联无限最新推出的通联短信办公软件有别于一般的短信平台。其优势在于最简单的操作方法、最完备的通讯平台、最强大的应用功能和最稳定的后台支持(支持移动、联通、小灵通服务),而且具有通讯录分类、短信收藏、日程提醒、搜索等各种功能。

  如此之多的功能可广泛应用于企业的人事部、销售部、市场部、服务部以及企业与客户之间,例如,招聘通知、会议通知、促销通知、新品上市、节日祝福、客户提醒等等,使用起来便捷迅速,效果非常明显,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一直以来,通联无限公司致力于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致力于企业的现代化办公,此次最新推出的通联短信管理软件必将提前引领企业进入“移动化办公时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