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投资服务公司力荐盛大股票 称仍有上涨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2: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4日10:16(北京时间6月14日22:16)消息,Motley Fool网站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otley Fool Rule Breakers”投资服务报告。在这份投资服务报告中,分析师推荐了三只“有吸引力”的股票,其中包括盛大互动娱乐公司(Nasdaq: SNDA)。

  分析师约翰-里夫斯(John Reeves)认为,盛大的业务模式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该公司
的在线游戏体验正在不断改进,而玩家的数量也与日俱增,一旦形成规模效应,其利润率将变得相当可观,面对中国这个人口最多的巨大市场,盛大的成长前景十分光明。

  里夫斯称,盛大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在线角色游戏运营商,无疑是一座投资金矿,在最近的季度里,盛大的收入增长了118%,销售额增长了206%,毛利润率保持相当高的水准。然而尽管盛大的经营业绩十分出色,但该公司股价在1月份被推荐后,却下跌了7%。当然,盛大目前也面临着强大的竞争压力,新浪和电子艺界等厂商都在进军在线游戏市场,而竞争的压力反过来也将对盛大的股价造成一定的波动。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盛大的股价已被高估,该公司股价去年劲升了150%。

  但这一逻辑未必是合理的,eBay和Google去年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当时它们也都被认为高估了,就象现在的盛大一样,但后来的事实证明,只要公司能够保持高速增长,维持较高的利润率,股价上涨仍然是可以期待的。(雨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