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调查称Firefox继续撬走IE用户 渐入主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tthew

  网站监测公司NetApplications上周五称,目前开放源代码的新产品占据了浏览器市场的10%,几乎与微软的IE浏览器开支相当,此时的Firefox正在逐渐进入美国的主流市场。

  报道指出,Mozilla基金会的Firefox占据了四月份市场的7.38%,五月份有所上升,于五月底达到了市场份额的8%。自从去年10月份以来,Firefox的增长一直保持在每个月0.5%到1%之间,而IE的市场占有率则在不断下降。

  其他网站检测公司也报道了Firefox稳定的增长,但其中一些公司声称,与前几个月Firefox的1.0版本发布后的快速增长相比,目前Firefox的市场占有速度有所下降。

  但是,一旦该浏览器软件占据了市场的10%,它就会成为主流产品,不再仅仅是Mozilla或开放源代码软件爱好者使用的一项技术。

  但在众多网站检测公司的数据中,都表明了IE与Firefox市场占有率本质上的变化。根据WebSideStory四月底的最新数字显示,Firefox拥有美国市场的6.75%,目前数字最终定格在8.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irefo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