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欲推网上音乐订购服务 正研究订购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软件巨头微软上周五宣布,他们计划提供线上订购音乐服务。这项消息一公布,使得它线上音乐竞争对手的股价周五纷纷走跌。

  微软去年推出了MSN音乐下载服务,和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的iTunes等开始了竞
争。微软周五表示,“提供订购服务是重要的一步,它可以帮助人们找到和发现超棒的线上音乐。”

  “我们正在积极研究订购模式,不过我们今天并没有消息可供分享,”微软MSN互联网部门产品经理安德鲁斯(Christine Andrews)说道。“当我们准备透露更多的消息时,我们就会公布。”

  关于微软将推出线上音乐订购服务的报导使苹果股价下跌了近5%,至35.81美元。全球最大音乐订购服务商RealNetworks 周五股价下跌超过3%,收至5.01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