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UFO调查全记录专题 > 正文

英国超级黑客入侵美军电脑找外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45 东方早报

  早报专稿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英国一名对UFO异常痴迷的39岁电脑工程师加里·米克金农,为了寻找传说中美国军方隐藏的“外星人造访地球”证据,在短短13月内竟入侵美军97套电脑系统,窃取大量军方绝密文件,被视为“有史以来全球最疯狂军方黑客”。经过3年缜密调查后,8日,英国法庭对这位“超级黑客”进行了审理。而一旦他被引渡至美国受审,可能将面临最高70年监禁和100万英镑巨额罚款。

  13月黑掉97套电脑系统

  据报道,这名胆大包天的英国黑客名叫加里·米克金农,39岁,是英国北伦敦伍德·格林市的一名失业电脑工程师。据悉,米克金农对

UFO(不明飞行物)、
外星人
等神秘现象异常痴迷,认为外星人的确存在,并曾多次驾驶飞船造访地球与人类接触。但米克金农深信,所有和外星人有关的证据,都被美国军方当作最高机密隐藏起来。

  为了寻找传说中美军方隐藏的外星人的证据,米克金农铤而走险———在2001年2月到2002年3月短短13个月时间内,坐在家中的他,竟用自己的台式电脑成功入侵千里之外的97套美军机密电脑系统,其中不仅美国陆、海、空三军的电脑系统都被他黑了个遍。

  美军以为遭“基地”袭击

  据悉,米克金农的黑客手段其实并不先进———他通常都是利用一些从网上下载的黑客软件对美军数以千计的电脑端口进行扫描,以发现可能的安全漏洞;或者利用最简单的猜密码手段,获得进入美军电脑系统的口令,继而进行远程遥控。

  由于他的入侵,美军多次陷入危机。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第12天,在“美国急需召集所有国防力量应对未来袭击时”,他却令一个位于新泽西州的美海军武器基地网络内300台电脑瘫痪长达一周,导致美军大西洋舰队无法正常得到武器装备和补给;2002年初,美军在首都华盛顿一个“关键军事区”电脑网络系统,又一度因他的攻击而被迫全部关闭———因美军担心入侵黑客可能是来自“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

  面临70年监禁

  2002年3月,米克金农在最后一次入侵五角大楼电脑系统时,无意间留下自己的电子线索,令美军和英国警方苏格兰场的电脑专家最终确定了他的位置,并将之逮捕。

  6月8日,在经过长达3年的缜密调查之后,英国法庭对这位“超级黑客”进行了审理。在法庭上,美国政府发言人珍妮特·波斯顿指控称:“米克金农令多个美军网络系统瘫痪,窃取大量密码,删除大约1300封军方电子邮件,并非法下载军方大量敏感文件和机密信息。为了修复被他损坏的电脑系统,美国政府总计花费70万美元,代价惨重。”

  据悉,英国法庭将于7月27日再次就此案进行听证,以决定是否将米克金农引渡到美国受审。据米克金农的律师凯伦·托德纳女士透露,如果米克金农在美国接受审判,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70年监禁和100万英镑巨额罚款。贝小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