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CEO教儿子注重网络安全 不下载盗版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5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日前表示,由于现金欺诈、密码盗取等互联网攻击事件相对进入平静期,有些网民,甚至是此前对互联网安全敬而远之的老用户也开始放松警惕。

  鲍尔默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我不是危言耸听,但人们应意识到所发生的一切,并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和心理准备。我担心人们对互联网的警惕度会日益松弛。”

  鲍尔默还表示,他的一个儿子每天上学都带着笔记本电脑,并花数小时上网。因此,父母要教育孩子什么是应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

  鲍尔默还戏称,他的孩子从来没有下载过非法音乐。他说:“我告诉孩子们,我们在版权问题上应比其它人做得更好,因为我就是从事软件工作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网络安全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