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搜索工具条推标签功能 用户可个性化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8:18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6月9日消息 本周三,微软公司推出了带有Windows桌面搜索功能的MSN搜索工具条升级版本,该版本具有标签浏览功能。标签浏览功能已在Mozilla的Firefox等浏览器中十分普遍。

  MSN产品管理主管Justin Osmer称,标签浏览功能的增加十分重要,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工具条设置中增加了标签浏览功能。他指出:“这是一种强大的功能,它有多个微分器,可对工具条中的MSN服务进行格式补充和接入。上个月,我们就宣布要在最后一个版本中增加标签浏览功能。”

  通过升级,用户就可以在不同的标签窗口中打开多个网站,直接指向下方的菜单框,方便不同网页的切换。这种功能还允许用户在不受限制的标签中保留“日程”,这种功能叫做“我的标签”。因此,用户可以在习惯性地将一个天气预报网站、两个新闻网站和家庭像册放到保留的URL中,每一次,用户只要打开浏览器,这些网站就会自动出现在标签中,用户也可以对“我的标签”进行随着的编辑。

  他还说:“标签浏览的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快速地、方便地找到想要的东西,把这种功能放在工具条中十分有意义。”MSN搜索工具条的新用户,如果在本周三晚上下载这种程序,就会具有这种功能。当前的MSN搜索工具条用户会被自动地安装标签浏览功能。(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