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九城宣布《魔兽世界》6月7日正式启动商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22: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7日09:30(北京时间6月7日21:30)消息,第九城市(Nasdaq: NCTY)与暴雪娱乐今天联合宣布,网游《魔兽世界》已于2005年6月7日正式启动商业运行。

  九城表示,自2005年4月26日开始全面公测以来,《魔兽世界》的玩家数量已达数百万人,公司四个数据中心管理的190个服务器集群均已开通,根据计划,《魔兽世界》全面
公测于2005年6月5日结束,这将保证该网游在投入商业运营后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和服务器使用的高效率。

  《魔兽世界》在中国的商业运营细节如下:

  CD-Key系统:在商业运营开通后,玩家必须使用经过授权的CD-Key系统,以激活他们的《魔兽世界》帐号,进入《魔兽世界》游戏。每个CD-Key价格为人民币30元,可以通过《魔兽世界》的官方网站购买。此外,每个CD-Key只能用于一次性授权,每个CD-Key将获得5个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收费方法:我们提供《魔兽世界》游戏点卡,每600点售价30元,点卡的使用收费为每小时9点(人民币0.45元每小时)。

  商用版本的《魔兽世界》将提供更多精彩的内容和特性,玩家可以体验大量的惊险历程,并可达到最高60级的水平。广受瞩目的战斗场景改进也将很快向中国玩家提供,它将大大改善《魔兽世界》中玩家对玩家的体验。(雨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九城市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