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在线赌博广告在美禁播 和香烟广告同受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8:10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6月3日消息,海外在线赌博代理商设法吸引美国机构为其做广告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他们能找到的广告机构比他们想象的要少。Belle Rock赌博公司最近在美国寻求广告代理商,没有见到Omnicom广告公司旗下的任何一个机构。

  在线赌博在美国被认为是非法的。做在线赌博广告会有法律风险。因此,许多广告商看着数百万美元向他们招手也不愿意做这种广告。

  Omnicom公司的代表说,在某种程度上,有些公司想做这些在线赌博广告。我们对他们说,你们不能做。

  Omnicom在丹佛的机构和弗罗里达州Fort Lauderdale的Zimmerman & Partners公司是Belle Rock赌博公司2000万美元的广告业务的最后的评估单位。位于纽约的AAR Partners公司负责这个评估工作。但是,消息灵通人士称,这两个单位都不会接受这个业务。剩下了位于纽约的Interpublic Group(IPG)公司旗下的Avrett Free Ginsberg(AFG)公司和芝加哥的Havas公司旗下的Euro RSCG公司竞争这项业务。

  据说IPG把做这项业务的决定权交给了它的分公司。事实上,Belle Rock是AFG追逐的第二家在线赌博公司。WPP机构的代表说,他不知道控股公司有反对做在线赌博广告的规定。但是,他说,由于对法律问题的担心,他的机构不会参与这项业务。

  在线赌博在美国是非法的。美国司法部已经明确表示,禁止媒体接受赌博网站的广告业务。一位企业官员表示,抵制做在线赌博广告同抵制做香烟广告是一样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在线赌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