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将购新浪财富之旅 联名运营酒店预订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36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日消息:(记者 杨剑)今天,e龙公司宣布将收购新浪旗下的上海新旺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Bravado Investments Limited。e龙预计本次收购将在2005年第二季度最终完成。

  记者了解到,此次收购将全部采取现金交易,不涉及任何股权方面的变动。

  同时,e龙与新浪也宣布在e龙完成收购新浪财富之旅后,e龙将在此后的3年里成为新浪在中国唯一的在线酒店预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运营联名酒店预订频道,联名酒店预订频道网址为sina.elong.com。

  e龙负责此次合作的黄奕群(音)先生向记者表示,双方合作后,新浪酒店预定频道与双方的联名酒店预订频道所产生的收益将全部归e龙公司所有。而e龙也将在新浪的各个频道投放大量广告,以宣传新建立的预订频道,同时,作为回报新浪也可以得到可观的广告费用。

  据了解,上海新旺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及Bravado Investments Limited此前一直使用新浪财富之旅的品牌为国内的旅行者提供线上与线下的酒店预订服务,是国内最大的酒店分销公司之一,其总部位于上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