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比利时代理孕妇网上贩卖新生女婴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59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5月27日消息 比利时官员说,比利时西部警方正在调查一名代理孕妇通过互联网贩卖婴儿事件,该代理孕妇向荷兰的一对夫妇贩卖婴儿。

  媒体报道说,代理孕妇和买婴儿的夫妇正在被调查。当地检察官说,该女子将新生
女婴儿以1.5万欧元价格卖给荷兰Utrecht城的一对夫妇。

  目前无法确认该女子和买婴儿夫妇的身份。检察官说,已向该女子提供了律师,检方将进行DNA测试,以确定婴儿的父亲。

  Merchiers检察官对媒体说,我们正在调查是否她采用了不人道手段来贩卖她的孩子。

  检察官指出,比利时现在没有适用代理孕妇的法律规范,这种情况使案件复杂化。

  比利时官员称,据称该女子在网上拍卖婴儿,这种说法忽略了以前的传闻:此人向比利时的一对同性恋夫妻贩卖婴儿。

  检察官说,警方突袭了她的住所,起获了她的电脑以作为可能证据,表明此人“侵害了婴儿的权利”。荷兰当局也加入了这起贩卖人口案件的调查。

  官员们指出,两国官方将共同调查以确定她是否侵害了婴儿权利,以及确定调查结束后怎样安排婴儿。(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