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二手房挂牌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柯鹏)随着近日“网上二手房”推出了足不出户买卖房“一条龙”服务,网上挂牌数近期一路飙涨。昨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宣布,四天里共2000余人拨打了962269特服电话,400余人登录了网上房地产网站进行“不出门”委托,总挂牌套数达近2500套。

  交易中心表示,客户拨打962269电话或者登陆网站委托后2个工作日内,经纪服务人员向委托客户电话告知上门服务经纪人员的姓名、性别和公司名称,约定上门时间并提示客
户应当提前准备的资料和注意事项。“上门之前,平台指定经纪服务人员将对委托房屋进行市场行情调查,并初步确定挂牌价格供委托人参考。”

  据悉,平台指定经纪服务人员上门服务时将向委托人出示由市交易中心统一印制的服务卡及经纪服务人员的身份证、工作证。经纪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具体内容包括:对房屋状况以及小区商服设施、人文环境、交通条件等进行全面调查;核验权属状况;介绍网上二手房操作流程;提供挂牌价格建议;咨询有关房地产交易政策;制作物业勘测表,绘制房型图、物业位置图等。

  “经纪服务人员根据物业勘测的情况与委托人协商确定挂牌参考价格后,委托人签署经纪委托协议、挂牌委托书,经纪服务人员将在看房次日就向二手房服务受理处办妥挂牌手续。”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

  截至昨日,“网上二手房”挂牌量又恢复到高峰期水平,总挂牌套数达到9371套,挂牌面积约81.74万平方米。其中,出售挂牌套数为8192套,出租挂牌套数为1132套,差价换房挂牌套数为47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