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仨蒙面男子凌晨洗劫网吧 搬走19台电脑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7:59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仨蒙面男子凌晨洗劫网吧 搬走19台电脑主机
主机均被抢走,只剩下了显示器。本报记者 徐胤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持砍刀控制住屋内人员

  本报讯 (实习生张晗)昨天凌晨2点多,顺义区天竺镇花梨坎村一家网吧被抢。据当事人称,3名蒙面劫匪持刀冲进网吧,将屋内人员捆绑后,搬走了19台电脑的主机,并抢走4部手机和其他财物。

  事发时,在该网吧上网的一名男子称,网吧里一共有8个人,7人上网,1人在里屋睡觉。凌晨2点多,门外传来一声刺耳的刹车声,随后,3名面部蒙着黑布的男子冲了进来,手中都拿着2尺多长的砍刀,“他们进门后让我们脸朝下趴在电脑桌上,把我们绑了起来,然后就往门外搬电脑。”3人搬走了所有电脑的主机,又搜走了网吧300多元营业款,还有上网人员的4部手机和随身财物。约半小时后,三人开车扬长而去。当时正值凌晨,被抢的8个人都被蒙面男子控制在屋内,都没看到蒙面男子开的车。“听到他们的车开远,我们用力挣脱了绳索,网吧的伙计去通知了老板被抢的事。”

  昨天上午,该网吧大门贴上了“停业”的纸条,屋内19台电脑都不见主机,十几把椅子杂乱无章地堆在一角。网吧老板杨先生介绍,他是在凌晨3点左右被网吧的伙计叫醒的,查看发现电脑的主机都没了,立即报了警。

  杨先生说,该网吧去年8月份开业,平时生意还不错,没得罪过什么人。“网吧里的电脑都是组装的,粗略估计损失4万多元,但幸好没有人受伤。”杨先生表示会再购置一批电脑,重新开张。顺义警方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