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acromedia与闪客帝国战略合作 不涉及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下午,全球知名图形软件公司Macromedia与国内Flash网站闪客帝国在京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推动Flash动态交互式多媒体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内容服务。同时,闪客帝国总经理姜海否认了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的双方存在“资本交易”这一消息。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两个方面进行合作。其一是,闪客帝国将协助Macr
omedia提供相关培训和认证服务,同时推广Flash相关软件的正版化;其二,双方将分别提供技术和内容,联合开发无线增值业务,推动Flash动画在手机等无线终端上的应用。

  据Macromedia公司全球副总裁Don Hunt介绍,Macromedia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个Flash生态体系,以促进Flash软件在手机等无线增值终端上的普及和标准化。选择与闪客帝国进行战略合作,是Macromedia在中国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Don Hunt表示,Macromedia正在与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 动展开谈判,以争取能促进中国手机终端增加Flash功能应用。此外,Macromedia还跟三星,诺基亚等手机制造商签订了合作协议,使得后者在手机制造中加入Flash应用。

  闪客帝国总经理姜海表示,Flash内容销售带来的利润已在闪客帝国整个收入中占大多数,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媒体,以及即将到来的手机3G,将为Flash应用带来无限空间。

  据了解,闪客帝国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目前一共有员工18人,主要靠网站广告和Flash内容提供业务获得盈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acromedi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