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英才网借力新浪欲问鼎网络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1: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学聪)昨天,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和中华英才网总裁张建国的手握在了一起,共同触动“魔球”开通新浪招聘频道。以此为标志,新浪和中华英才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招聘频道。今后,用户只要登录新浪招聘频道,就可以享受到中华英才网提供的专业网络招聘服务。

  “中华英才网近阶段的战略重点就是实现业务的快速扩张。”按照张建国的说法,新
浪与中华英才的联手绝对取得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他看来,携手巨兽(Monster)带给中华英才的不仅仅是5000万美金的资金注入,同时也带来了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相信在未来两年,中国网络招聘的市场规模可以翻两倍。”新浪CEO汪延毫不掩饰携手中华英才的目的。新浪之所以选择中华英才网,主要是看中其背后的战略投资者——巨兽所拥有的覆盖全球的人才数据库和人力资源服务网络。

  有权威机构分析,国内网上求职用户数量已经由2002年的119万上升到2004年的410万。而2004年在网上发布招聘广告的企业数也已经达到80万家。2004年网上招聘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5.5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06年将增长到16.9亿元人民币。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增长速度,使网络招聘成为继网络广告、无线增值业务、网络游戏之后,互联网发展的新亮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