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heedo携手AD2 在日推出RSS和博客广告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5月19日消息,面向RSS出版商Pheedo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与日本营销企业 Transcosmos 及其东京子公司 AD2 结成伙伴关系。

  Pheedo 将授权 Transcosmos 在日本市场上使用 Pheedo 开发的 RSS 广告服务技术
。AD2(前 Double Click 广告网络)也将使用 Pheedo 的技术,以建立日本首个 RSS 广告网络。AD2 和 Pheedo 计划于2005年7月推出这一新网络。

  Pheedo 推出首个这类聚合 RSS 和博客广告网络。该网络通过8,000多个在线出版商,使《财富》1000强公司得以获得更多的广告机会。通过 RSS 投放广告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预计该市场规模至2008年将有望增至大约24亿美元。

  Pheedo 首席运营官兼总裁 Charles Smith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Transcosmos 和 AD2 合作。通过 Pheedo 的完全聚合 RSS 和博客广告平台与 AD2 的销售技术的结合,我们准备利用日本 RSS 和博客的快速发展。”

  Transcosmos 投资和业务发展部执行副总裁 Shin Nagakura 补充说:“与 Pheedo 的合作关系为本公司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该平台进入并且支持日本 RSS 和博客广告市场。Pheedo 是美国市场中 RSS 和博客广告的先驱。我们可以凭借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将新的交互式广告服务迅速引进日本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SS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