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称逆向拍卖方式获巨大成功 吸引25万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9:38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本周二,网络拍卖巨头电子港湾(eBay)公司表示,自去年12月份推出以来,逆向拍卖方式已经吸引了其网站上超过25万个帖子。

  据《中国计算机报》报道,电子港湾公司负责北美地区业务的总裁科比表示,逆向拍卖方式--“Want it Now”(现在购买它)的成功已经促使电子港湾公司开始探索将这种拍卖方式引入到其非美国网站上的可能性。科比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在美国最初的成功已经引起了我们国际市场的兴趣。

  为了吸引更多的卖主和买主,并增加交易量,电子港湾公司已经推出了“Want it Now”、固定价格拍卖等功能。投资者还有一种担忧,电子港湾公司的主要市场--美国、德国已经高度饱和,增长已经相当困难。

  科比表示,逆向拍卖方式已经被证明在吸引新业务方面非常成功。半数的“Want it Now”帖子已经找到了卖主。电子港湾公司在去年12月份推出了“Want it Now”功能,购物者发布请求购买特定产品的帖子,卖主会浏览这些帖子,看是否有合适的买主。

  尽管网站上出现了25万个帖子,但逆向拍卖仍然只是电子港湾公司业务中很小的一部分。通常情况下,电子港湾公司的网站上都有3000万件商品待出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Bay新闻 全部网上拍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