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暂时不会分拆股票 对未来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近日,Google公司在首次股东大会上表示,尽管公司股价超过了200美元,但并没有在近期拆股的计划。

  参加Google股东大会的部分投资者认为,Google应当通过拆股降低股价,以吸引更多的潜在投资者。Google公司CEO埃里克-施米特 (Eric Schmidt)表示:“我们研究了拆股的问题,但最终决定近期不采取这种做法。”Google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布林称,Google近期不会拆股,不过今后有可能考虑。

  参加Goolge的股东大会的200多名代表,Google为与会者准备了丰盛的午餐。Google高层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公司的发展重点将放在Gmail电子邮件服务等新产品、向海外扩张以及确保大型计算机网络安全等方面。

  去年8月Google上市时的股票发行价仅为85美元,但现在已经涨至228.72美元。施米特表示:“Google增长的极限取决于我们研发产品的能力,而市场增长潜力无限。”

  投资者对于Google向海外扩张的计划以及正在研发哪些新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Google管理团队表示,在新产品完全准备好之前,Google 不会公布任何细节。Google另一位创始人佩奇表示:“我们拥有一批令人骄傲的工程师,我对公司的新产品充满信心。”

  Google认为,目前全球互联网市场仍然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特别是亚洲国家更是如此。施米特表示:“很显然,在未来,中国和印度互联网市场潜力巨大。”在股东大会上,Google重新选举了9主管,同时根据员工股权计划,公司还计划增发700万股A类普通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