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NN计划将免费视频搬上网站 欲增加广告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4: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红树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互联网广告需求的增长,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com计划对其网络进行重组、丰富,希望通过增加免费内容来吸引观众、增加广告收入。

  CNN新闻服务中心的执行副总裁苏珊说,今年6月,CNN将首次将免费视频搬上网站。
其他包括由Fox News和CBS News运行的网站都已经开始提供免费视频内容了;CNN 和ABC News也准备推出订户服务。今年秋季,CNN将提供收费服务,方便订户访问自1996年之后的CNN视频内容,但没有披露收费标准。

  目前,CNN的用户比任一竞争对手的用户都多,每月有2240万用户;其最大竞争对手MSNBC每月平均有2100万用户。CNN为使其网站更具吸引力,准备抓住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广告来扩大影响。 

  Universal McCann的预测主管罗伯特说,2004年投放到互联网广告上的资金有6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1.3%,在美国媒体广告增长中排行第一。预计这一增长率在今年还有加快之势。罗伯特预测2005年将增加25%,达到8800万美元。ABC和CNN提供的只是独立的视频和消息,而其它新闻提供商提供的则是将两者整合后的内容。Fox News称,每天提供60条不同的视频新闻。Fox网站每月平均有550万用户,远远高于每月有366万用户的CBS网站,仅次于每月有780万用户的ABC网站。

  CBS网站通过不同的频道提供的免费视频新闻有25000条。CBSNews.com的主管迈克尔说:“曾有一段时间,CNN 和ABC走的是订户路线,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走支持广告客户的路线,为用户提供免费内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N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