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firefox 浏览器专题 > 正文

火狐囊中羞涩在博客做广告 点击狂增效果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8:38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5月13日消息,日前,网上一个推销火狐浏览器的广告短片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广告片描述人们在发现火狐浏览器之后极度兴奋的心情。

  Mozilla 基金会的广告短片描述了火狐受欢迎的程度,人们的惊喜和尖叫几乎要把
办公室的墙壁震塌。Mozilla基金会欧洲主席Tristan Nitot表示,“广告创意非常有趣,使更多的人对火狐产生兴趣并深入了解。”

  此次广告行动是由Mozilla基金会欧洲分支机构于上个礼拜发起的,尽管选择了一种非常低调的发行方式,当初仅仅在Mozilla欧洲基金会主席Tristan Nitot的博客上发布了一个链接,然而点击和下载量却“骤然增长”。

  Nitot表示,“我在自己个人的博客上发布广告才仅仅几天时间,已经广为流传,由于担心服务器的负载不足,因此我们并没有选择大规模的推介活动。”

  Nitot表示,截止上周末已有30万人注册了广告短片,到本周四这一数字已接近50万。用户可登录www.funnyfox.org/theoffice.htm观看广告片,这是Pozz Agency帮助Mozilla欧洲基金会建立的网站。

  Nitot说,Mozilla欧洲基金会没有足够的资金在电视上做广告,因此突发奇想发布在线视频广告,并鼓励火狐的“粉丝”们通过e-mail传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狐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