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通州工商分局网上公开行政处罚文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8: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记者陈琦通讯员裴新军)今后,只要登陆通州工商分局网站,轻点鼠标,全区所有违规企业的“不光彩”行为就可一目了然。

  日前,通州工商分局完成了行政处罚决定文书网上公开工作。据了解,“处罚文书”公开目的是通过增加行政处罚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推进工商部门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进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通州工商分局专门在本局网站上的对外查询
平台上加装了具有查询链接功能的软件,对分局2004年度查处的一般程序案件进行公布。

  “对于今后查处的经济违法案件,通州工商分局也将及时上网进行公示,办事人只要登陆通州工商分局网站(www.hd315.gov.cn/gcs/19qu/tongzhou),点击网站的链接点进入工作页面,输入行政处罚当事人的注册号或者身份证件号码、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文号、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的名称等检索条件,就可查询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具体内容。”

  在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公开工作中,为依法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的案件和自然人的家庭住址等内容进行了屏蔽处理,不予公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