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MSN正式进入中国专题 > 正文

MSN假道合资登陆中国 将在华开设门户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见悦)昨天,微软互联网事业部宣布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从而绕过政策限制把MSN的门户、搜索、无线增值等业务全面带入中国市场。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已获批准,将在中国开设门户网站MSN.com.cn,并正式为中国用户提供聊天、搜索等相关服务。

  此前数年,MSN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展即时通讯和电子邮件服务,但是由于政策原因,其门户、无线增值等业务的推广一直受到限制,微软最终通过引进国内合资伙伴绕过了这道门槛。

  与此同时,微软透露还与深圳市清华深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性独家合作协议,并计划收购其部分资产,为向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更好的MSN移动产品和服务奠定基础。微软计划联合深圳清华深讯与MSN移动方面的人员、技术以及服务,在深圳成立“移动技术研发中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新闻 全部门户网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