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全力推广MSN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微软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两家合资公司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在中国全面推广MSN互联网服务。

  微软一直将中国视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但同时该公司也深受中国盗版问题之苦。不过近年来微软同中国政府之间的关系稳步发展,1998年微软在中国成立了研究实验室。微软表示,该公司已经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便于在中国开发
MSN产品和服务。上海联和投资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国有独资投资公司。

  微软已经在中国推出了Hotmail和Messenger等MSN服务。微软表示,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从今年春天开始在中国推出功能更为强大和完整的通信、信息及内容服务。微软同时称,该公司将收购中国手机软件厂商清华深讯的部分资产,为今后向中国3.4亿名手机用户提供MSN服务铺平道路。根据协议,微软将在深圳建立一家中国手机开发中心。

  微软副总裁兼MSN部门首席财务长布鲁斯-杰菲(Bruce Jaffe)说:“我们瞄准中国市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微软MSN部门正由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向付费服务转型,同时该部门还希望通过向互联网用户提供网络日志、搜索服务以及其它软件,大幅度提高网络广告营收。(马丁)

    相关报道:

    微软在华建合资公司 MSN服务正式进入中国

    微软来华十三年首次并购 MS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MSN假道合资登陆中国 将在华开设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MSN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