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女作家著书卖钱救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8: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上午,上海东方电视台摄制组一行,将赶到四川大学华西附属医院把镜头对准本报4月16日报道的《回古城创业动漫高手突患肝癌》一文中的主人翁任飞,同行的还有像大姐一样关心任飞的上海女作家董鸣亭。

  任飞患肝癌后,肝移植至少需要15万元的手术费,任飞家里东拼七凑,还有六七万元的缺口。董鸣亭获悉情况后,不断在上海为他捐款,任飞原来工作过的公司员工也凑了50
00多元汇往阆中,但仍显得杯水车薪。董鸣亭毅然决定:她要把自己与任飞的故事写成小说,进行义卖,为任飞筹款。她在短短20多天的时间里,就写出了一部感人至深的10万字纪实小说《紫丁香》。

  任飞这条五尺汉子,看完小说后感动得泪流满面。他告诉记者:这两天,他正在为《紫丁香》增加一些内容。因为胸腹疼痛,他只能反坐在一把椅子上,把稿纸铺在病床上写。任飞说:他现在的状态不好,担心自己无力完成这项修改工作。

  “交给出版社,我担心周期太长,因为任飞的肝癌很可能会扩散,医生说他需要尽快手术!”董鸣亭表示,对于这部书稿,她接受任何形式的合作,只要筹到钱,救任飞一命。因为如此美好的生命,不该就此终结。

  董鸣亭说,在全力以赴帮助任飞的过程中,也让她看到了一个更趋完美的自我,让她感觉到了自己的“被需要”和重要。

  “人”字的结构就是互相支撑。救救任飞,让我们共同携手让他活下去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