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前程无忧预计中国经济增长放缓 股价下挫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3: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11:02(北京时间5月9日23:02)消息,前程无忧(Nasdaq: JOBS)周一股价重挫20%,原因是该公司向分析师们透露,中国爆炸式的经济增长速度出现了放缓迹象。

  受此消息影响,前程无忧股价周一重挫4.23美元,跌幅达20.7%,目前股价为16.21美元。尽管该公司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仍有显著增长,但这仍
没能抵消投资者对公司前景的担忧。前程无忧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达人民币920万元(约合1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80万元。此外,公司季度的营收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达人民币1.427亿元(约合1720万美元)。

  在前程无忧公布财报后,公司管理层举行了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中,公司透露,今年的市场需求将保持温和增长,这有可能是经济放缓和投资下降的前兆。在中国加入WTO以后,中国经济已迅速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尽管前程无忧对公司前景出言谨慎,但该公司一季度的财务表现仍然十分正面,“公司的新用户数和用户总数仍然保持较快增长。”(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51job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