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UC领五彩网络生活 娱乐对对碰碰出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6:54 新浪科技

  想聊的话题没人聊,想玩的游戏没人陪,这是很多上网休闲网友经常碰到的情况,往往让满腹的话语不能倾泄,挠心的热情无法发泄。是啊,网上的人虽然很多,但是能够发现志同道合的确有点大海捞针,想在你想聊,想玩的时候能有人陪你聊,陪你玩,谈何容易。不过,现在这个问题随着新浪UC2005II新版本的聊天工具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再也不会出现了,而其中的秘密就在于UC2005II增加的新功能——娱乐对对碰。

  什么是“娱乐对对碰”呢?新浪UC的对对碰是一种电脑自动的速配服务,从而达到快速满足兴趣相同的网友之间能够一起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或者玩喜欢的游戏。它有两个模块,一个是“聊天对对碰”,一个是“游戏对对碰”。

  登录新浪UC,打开“娱乐对对碰”,选择感兴趣的话题进入,电脑立刻按照地域相近和异性优先的原则匹配,自动打开一个加入两方的对话窗口,这样地域相近的异性朋友就可以聊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聊天对对碰”相似,“游戏对对碰”也是依据地域和异性优先的原则来展开玩游戏的对对碰。在“游戏对对碰”中,不但可以跟网友一起玩游戏,同时还可以边聊边玩。

  有了这个功能,上网休闲的网友就再也不需要担心想聊无人聊,想玩无人配的失落了。只要你想找人聊天,就可以自动匹配一个聊天对象。这样一来,在网络上漫无目的的寻找和添加好友的操作对你来说就不在有吸引力,也不需要再花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寻找想聊的那一方。

  也许,通过“娱乐对对碰”,你还将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有了对对碰,想聊随时聊,想玩随时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U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