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开放视频搜索服务 涵盖新闻与电影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9:53 ChinaByte

  天极网5月8日消息 据路透社旧金山电,雅虎宣布其视频搜索服务现已广泛向大众开放,网络用户可以用它搜寻新闻片段、音乐录影和电影预告片等,内容来源包括CBSNews.com、MTV.com和IFILM.com等。

  雅虎视频网址为video.search.yahoo.com。这项服务去年12月进行测试。

  雅虎、Google、微软、Ask Jeeves 和诸如Blinkx的几家新兴搜索公司都在快马加鞭,争取提供所有类型信息的搜索服务,以从利润丰厚的搜索广告市场上掘金。

  目前可用Yahoo Video Search搜索的内容包括CBS News和路透的新闻片段,来自乡村音乐电视(Country Music Television)、MTV.com 和VH1.com的音乐录影,IFILM.com的电影片段和预告片,家庭园艺电视(Home & Garden Television)、饮食电视网(The Food Network)、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动物星球(Animal Planet)和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的录影片段。(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