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年第一季财报专题 > 正文

搜狐Q1盈利同比下跌44% 无线收入恢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3:3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4月29日消息 搜狐公司周四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本季度盈利同比下跌了44%,与预期中的相一致,但它的无线业务收入开始恢复。

  搜狐在电话会议上称,无线增值服务在连续5个季度的下滑之后,首次较上个季度出
现了增长,原因是中国消费者已对无线服务更为熟悉了。

  非广告收入——其中包括在线游戏、无线增值服务和电子商务,在其总收入所占中的比例超过了三分之一——同比下跌了41%,但较上个季度增长了8%,达到了887万美元。

  第一季度净盈利下降到了57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分。去年同期的净盈利为1090万美元,合每股27美分。

  总收入由去年同期的2590万美元下降到了2370万美元。

  该结果与市场预期的收入2290万美元、每股净盈利14美分基本相一致。

  搜狐预计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500-2600万美元,每股收益17-19美分。它没有说明它的盈利预期是否排除了项目外收入。

  市场分析家们平均预期的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56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20美分。

  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搜狐股价上涨了2.3%,收盘于17.31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