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互联网广告规模剧增 主流媒体地位逐步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3:3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4月29日消息 据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在2004年大幅增长了33%,达到了创纪录的96亿美元,超过了此前网络繁荣时期的最好水平,而且预计将在2005年保持同样高的增长水平。

  这些数字支持了来自广告客户的报告。他们称他们正在将更多的广告预算转移到互联网上来,因为随着消费者呆在因特网上的时间增多,他们花费在电视和其它媒体上的时间减少了。

  该数据也真实反应了主要来自互联网媒体公司和搜索公司如雅虎和Google,及传统媒体公司如《纽约时报》的数字部门的创记录的收入结果。

  美国交互广告署(IAB)的总裁格雷格·斯图亚特(Greg Stuart)表示:“互联网广告已明显成为了一支主流媒体,任何人都已无法再忽视它了。”

  展望前景,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2005年互联网广告市场将增长33.7%,达到127亿美元。eMarketer曾预期2004年互联网广告的收入将达到95亿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