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卓越网林水星与陈年离职 王汉华任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2:59 ChinaByte

  天极网4月28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宣布任命王汉华博士为卓越网新总裁。王汉华出生于北京,曾担任摩托罗拉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移 动业务部总经理。在摩托罗拉工作期间,王汉华还曾担任市场总监及战略和企划总监。加入摩托罗拉之前,王汉华担任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市场研究总监。

  亚马逊公司全球零售与营销资深副总裁Diego Piacentin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王
汉华博士能够加入并带领卓越这个出色的团队。在摩托罗拉工作期间,王汉华博士成功的管理包括运营、计划、营销和财务等的各个区域业务团队,取得了出色的成就。此外,在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作期间,王汉华博士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这一重要经验必将促使今后卓越为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时,亚马逊公司还宣布任命了另外两位高层管理人员。黄伟强先生将担任卓越网运营与客户服务副总裁。此前,黄伟强先生曾担任YesAsia.com公司IT执行总监及运营总监,广州新易物流软件公司总经理。

  蒋安成先生将担任卓越网财务副总裁。他曾任中文交友网站88pal.com.cn首席财务官,在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蒋安成先生还曾任新加坡荷兰国际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监。

  Diego Piacentini表示:“黄伟强先生在技术执行及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在网络执行和运营方面的效率。蒋安成先生在财务及网络投资领域的工作背景使其成为卓越网理想人选。”

  同时,亚马逊公司宣布卓越网前任总裁林水星先生与执行副总裁陈年先生离职。Piacentin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林水星先生与陈年先生为卓越的消费者做出的所有努力。自并购后,我们对卓越网络购物的运营进行了大量改进与提高。今后,卓越网出色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将进一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网络购物体验。”

  2004年亚马逊公司收购卓越有限公司,它运营着卓越网站www.joyo.com和 www.joyo.com.cn,并与中国子公司进行合作。卓越网成立于2000年,为消费者提供图书、音像、软件、玩具礼品等各种商品。(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