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香港迪斯尼最快5月中可接受电话和网上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5:20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斯尼最快5月中可接受电话和网上订票(图)

  香港地铁公司总裁周松岗〔左二〕与香港迪斯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右二〕,二十五日共同主理世界首列迪斯尼专线列车开通仪式。该列车仅往返于欣澳站及迪斯尼站,
三分半钟的车程中,游客将感受迪斯尼的奇妙体验。作者:关向东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门票销售安排引起各界关注,据悉,迪士尼迟迟未开始预售门票,是由于负责售票的电脑系统仍有技术问题未解决,预计最快要五月中才可以接受电话和网上订票。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希望迪士尼在开幕初期只提供预售门票,但据知迪士尼决定按传统,部分门票会即场售卖。

  报道说,十多名香港旅游业界代表前晚与香港迪士尼公司高层会面,商讨门票销售和旅游设施安排。迪士尼公司在会面期间澄清,并非故意拖延公布门票销售安排,只是销售门票的电脑系统,仍有技术问题未解决,担心旅行社、社团和市民同一时间登入系统,会再出现像二月中旬乐园酒店房间开始接受预订时,电脑和电话网络出现大挤塞的混乱情况。

  迪士尼公司预计,最快下月中旬便可以在网上和透过电话预售门票,为避免“炒票”情况出现,迪士尼公司拟设定销售限额,例如限定每人每日只可购买六张或八张门票,而门票将以先到先得形式预售。

  对于港府担心迪士尼乐园现场发售门票会造成混乱,据业界理解,迪士尼公司仍坚持维护传统,会预留部分门票作现场发售。不过,为免太多人拥到乐园门外炒票,迪士尼会与口岸和公共交通工具合作,在边境和市区广播讯息,假如门票即将或已经售罄,便会呼吁旅客和市民不要再涌到乐园。

  此外,迪士尼公司在会上承诺,下月初会透过香港旅游业议会,向辖下一千四百间旅行社发放有关预订门票的资料,包括门票数目,并已预留佣金给香港本地旅社。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